《无题》

@刀戟子各位想看前面剧情,找@刀戟子《民国弄影》https://daojizi.lofter.com/post/1e9c32e7_1c7467d16

冬寒,张日山打开浴室门看着看着累的瘫痪睡着的人,一笑走过去轻轻盖上被子看着床上熟睡的人俯下身,在她额头上印下一吻,关上灯。走到书桌前坐下拉开抽屉伸手拿出一本笔记本,随后翻开笔记本,里面夹着一张照片,照片上有四个人,最左边的是张日山,中间的尹新月,在中间的男人戴着眼镜,一副斯文人的样子,尹新月旁边空块,他看了看床上的人,从笔简拿起笔写。

到今天我觉得还是不可思议,像个梦,她消失了,我去几十遍那墓地,没有半点线索,连一个照片她都消失,可脑海里记忆是真实存在的,我去找一座座封死木棺打开,像当初她出现,醒来第一句叫我张日山。

在府邸,她说,她来自北平普通女孩半路被人卖了,醒来后就在棺木里,我不信,她的一切都很神秘,会功夫,会下斗,懂古董,我怀疑她谁派来的,但我不知道那是谁。

为了看探楚情况,每一次的探试,交流,她对我很了解,有时她看我眼睛里充满不一样的感情,我的脑海里想了无数遍,我以前确实不认识她。

初春,长沙泛寒冬凉意,佛爷结婚了,我替佛爷挡无数的酒杯,眩晕我听八爷指方向跌跌撞撞走进房间里。

张日山老不死我听到她叫我名,又叫老不死,她踉踉跄跄撞进我怀里,穿着黑色纱裙,我不知道为什么这么年轻女孩整天要穿黑色,她像猫蹭我颈脖子,独特

香气萦绕我脑袋里,我试图挣脱,她香甜的吻,我不放下了。

我说要给她负责任,你把我给睡了,不管你愿不愿意都肯定要对我负责的,只是,不是现在我问她什么时候。

如果很多年以后你还记得我,那时候你在给我负责吧。

我不知道是等不久,她消失了,彻底消失了,可能像她说的,等以后。

我知道人生使命有二件事,佛爷,等她。

“老东西,我渴了。”

他转头看着醒来的人,站起身拿着杯子走到床边,嘴角挂上了微笑“你什么时候回来的。”

“我回来半天了。”

“这大岁数熬夜,也不怕熬夜坏了身子。”张日山坐下床上,伸出手把杯子手里抽出“我身体怎么样,你难道不知道吗?”解开睡衣的纽扣。

“南风啊,冬天过去,春天我们回长沙府邸吧。”

评论(5)
热度(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舒爱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