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秘》第十二篇(修改篇)

祝大家2020新年快乐

族长,石墓门打开了。

张日山轻轻把尹南风放下“把东西给我朝他伸出手。”

他越过他身影看石头上的人,点了一支香烟,凌峰嘴角勾起一抹笑意“张日山,平时你太自傲了,以为一切在你掌控里,没想到算漏了她。”

张日山眼睛垂下闪过阴郁“我和她的事,用不着你操心,你把她引来无非让我交出秘密。”

凌峰手里把玩麒麟竭。

罗雀看他身后的人动作握鱼竿警惕上前一步,啪啪篝火里砰一声,烟火爆炸烟雾弥漫,众人晕倒在地。

张日山,凌峰看着进来的黑衣人梁湾没想到呢“你隐藏么好”张日山说道。

她伸出手在脸庞边缘轻轻扯动,脸皮露出跟粱湾一模一样的脸,众人吃惊看着她的脸,又看看晕倒地的人。

她冷道“张日山,你什么时候发现我的,我还以为自己装得很好。”

“是装得很好,在你露刻意纹身时候。”

“不愧是张日山”她看着凌峰手里东西走过去弯腰拿进手里麒麟竭看一眼凌峰“老师对你太失望,决定对外说你为了完成任务牺牲的。”

凌峰冷哼道“我低估老师了,没想到twins计划还在进行,“小玉”其中一个黑衣人摘掉帽子“族长,我是为你”好凌峰叹息了一声对着她说道“我欠你还了。”

“族长。”

张日山开口道“汪家曾经起动一个计划,用科技手段生下双胞胎,一个放外面,一个留本家做备胎,可不知道什么原因一夜之间,留在本家全死了,计划中断,对不对梁湾,不知道这么称呼你,还是叫你影子。”她看张日山我叫bay,她看扫了一眼墙上的精美壁画,冷笑一声,然后看了张日出一眼“张启山用心良苦,可惜还是输了”一挥手身旁的黑衣人便会意的上前,一名黑衣女人走上前伸出手将张日山二响环摘掉,走到bay身旁。

bay拿起二响环,她转身走到石墓门,将手里二响环放入石墓门上轻轻转动,青铜棺木棺木上刻着古老图案,双手轻轻推开棺材板,看见了躺在棺材里的墓主人二十来岁的面容,头发束起,他身上穿着一身盔甲,胸膛呼吸动着看起来就像是一个正在睡觉的活人,两手搭在肚子上,手上放锦盒“估然尸骨不腐”她看他手上锦盒伸出手双手小心翼翼地取出,慢慢打开,凌峰看着她拿出东西“这是麒麟竭和双鱼钥匙。”

“是真,我手里你这份假的,是张启山放迷惑別人”把手上的东西捏碎,撒地上。

张日山开口道“当年,你们故意制造矛盾假像,让他们求助佛爷,让佛爷以为他们受不了汪家控制,逃离汪家。”她转身看着他“没想到吧,张启山当年安排背叛者逃离让他们过平谈生活,最后还是输。”说完退后一步身后手持兵刃的黑衣人围起来,张日山看着带面具他们“汪家精英。”

“你是九门会长,总不能让你随便死在一个手上”随即挥了挥手黑衣人抽出唐刀冲的上半身而去,张日山退后一步,一脚踹向了黑衣人的腹部黑衣人后退一步,俩人赤手空拳,另一旁黑衣人眸色阴沉的看着张日山掏出小刀冲上去,张日山躲开抓住手腕向后一掰黑衣人终于承受不住惨叫声。

此时,躺在地下梁湾睁开了眼睛迷糊的看着石头上的尹南风,眼底恨意从后腰掏出一把折叠弹簧匕首,扶着墙起身慢慢走到石头边轻轻扬起了手里的匕首她看着抓住手身后棍奴,张日山听见动静转身看着她,抓住粱湾手腕棍奴伸出手往脸上撕扯掉解雨臣众人吃惊道,解雨臣面对众人吃惊的神色,嘴角上扬。

评论(7)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舒爱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