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秘》第十三篇 修改篇

所有人诧异看着解雨臣,bay一脸震惊看着他“你不是死了吗。”

解雨臣放松开梁湾手腕,梁湾摔倒在地上一脸懵逼看着他。

墙边两名棍奴在醒来,站起来向晕倒在地上人走去从口袋里的鼻子里放了一个小白瓶放每个人鼻下,罗雀,王胖子等晕乎乎站起身转头看着解雨臣轻声道“这怎么回事。”

“是,我是死了”从身上掏出刀子,慢慢走向bay面前。

bay看到他些害怕退后两小步“这是怎么回事?”

“南风,早知道你们计划,就找我商谈,我故意在火车上被你刺,可惜没算到墓里。”突出状态眼神愧疚的看着躺着尹南风。

baa地皱了皱眉头说“你来又怎么样,现在全部都是我的人。”

解雨臣笑了“你的人现在可能已经在沙漠里休息了。”

“你、这不可能!”

“吴邪他们此时应该根据你们发了最后的消息,前往目的地。”

bay彻底的紧张惊恐起来“啊~”她转身过去听到外面惨叫声。

张日山开口道“你们别挣扎。”

“不,不,我手里有麟麟和钥匙。”

张日山扬起眉头一笑。

她看着他笑容,低头看手中这块黑色的甲片“不可能是假”她看一边粱湾从腰间拿出刀来向冲了过去,周围的人震惊看着她,将手中麟麟喂下去。

“救救我”梁湾疼痛捂着小腹,趴在地上,伸手绝望看着张日山,口吐鲜血倒地不甘的眼神看着他们。

张日山等人看着地上痛苦不堪死掉粱湾“你真狠,连亲姐妹也下手。”

她看着张日山的冷笑,掏出一个小巧玲珑的遥控器,让我们一起去死吧,凌风看着她手上遥控器,猛扑过去,按下了按钮。

“去死。”

“卧倒”解雨臣大喊一声。

轰一声爆响!整个墓室都剧烈摇晃起,每个人都迅速倒在地上,石块不少泥土纷纷落下。

张日山立即站起身抱起尹南风跑到去棺材,伸出手拽起来尸体,喊到“跳下去,一跃而下。”

王胖子站起身拉罗雀,罗雀看着王胖子上方掉落石头一脚踹过去墙上,“哎呦,我的头”王胖子摸摸头,睁开看着手上的血。

北京,新月饭店顶楼,声声慢看着开远车辆。

张日山低头看着怀里尹南风。

古宅,解雨臣打开门,看着坐椅子上睡着王胖子,走到桌前关闭收录机,看着站在窗前的罗雀“他们会没事。”

罗雀看着对面云雾缭绕的山。

“你想好了。”

他凝视着血泊中漂浮的棺材,走进血泊,脸色渐渐变得苍白,闭上眼睛,沉了下去。

评论(3)
热度(32)
© 天舒爱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