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单篇

“姑奶奶,姑爷爷请保佑今年新月饭店和九门平安无事”尹南风鞠了一躬,把香放在香炉上。

她打开了房门,走了进去看的香案上牌位,看着看着香炉上燃烧的香“出来吧!”

解雨臣掀开帘子,走出来,看着她“从我一进屋就发现你了。”

他走过去看着香案上牌位“今天我来找他为说一件事。”?

“什么事?”

“我要向某个女孩求婚。”

“那个女孩是谁?"

解雨臣从兜里掏出一个木雕小盒子,打开。尹南风低头看的盒子里玉戒指“南风,嫁给我。”

尹南风抬起头看着他期待的眼神,微笑的点点头,解雨臣高兴的拉起她的手,把戒指带无名指上“谢谢你,南风”俩人走出房门,抬头看看雨后天空出现的彩虹“老不死的,谢谢。”

“会长,谢谢,我答应你,我这辈子会爱她,守护她,保护她”尹南风握紧他的手,两人相视一笑,握紧了对方的手。

评论(4)
热度(6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舒爱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