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东凤电视梗第一篇

凡间,司令官说小殿下不能再拖了,必须让帝君经历情劫,否则会打扰帝君在凡人世界中60年的命数。但我不想让帝君伤心,唉,没什么伤心不伤心的,这只不过是帝君的短暂凡间尘缘罢了。

凤九闭眼睛“好”。

必须让皇帝君对女人伤透心就行,让他对你彻底死心,然后完成历劫,司命官低声向凤九耳朵述说,什么,让我勾引其他人,我做不到。小殿下,这是一种幻术。

德政宫,他看进来太监什么事。

太子得急病,现在温泉中泡药藻,请陛下赶紧去看

什么皇帝。

华迥看着温泉室漆黑一片,隔壁传来笑声,走进房间,温泉是满是花瓣,周围有蜡烛,走进房站在屏风上看元贞楼一个女人接吻,华迥转身就走,你不怕父亲发现?

不怕听着熟悉的声音转过身来的是小九,坐在元贞的身上笑着。

反正这两天都忙着前线战,没空来,说在接吻元孝的脖子时,元贞反手抱她腰上吻着嘴,

华迴看着画面,刺耳的声音,好像刀子无法呼吸了一下。拳头握紧砸向屏风,元贞受惊转身看着他父亲不是真的,华迥看他,开口道小九,这是怎么回事?

她看着他,低头陛下无话可说,华迴幽暗的看着她表情反马上回皇宫,这件事除了我们三个不能说,除非死。

凤九从隔壁出来,口念口决。跪地凤九消失,元贞昏了过去,司令官走出来。

他会恨我吗?

司命官见她伤心表情说,这事假的,回天上忘了,对帝君一段凡世间尘缘罢了。

凤九回到宫殿,静静地坐梳妆台上。对我没话说吗?

凤九转过身去看着站身后的人,开口道无话可说,站起来跪下地下请陛下赐一死。

他愤怒的抱起她为什么?为什么?难道嫌弃我老或我对你不好吗?

不是凤九挣扎想推开华迥。

[不是,那到底是什么?]

他气愤撕碎衣服,低头吻嘴角佛把她熔化掉,不要,不要。怎么,嫌弃我比不上元贞吗?

说完,凤九突然觉得自己身上有火热的东西,就像冰,每一次火,每一次冲击,吃痛抬头看着他(华迴是帝君凡间的名字)

评论
热度(4)
© 天舒爱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