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吴邪的翻外

雨村,

我看着窗户正在晒被子女人。

她的名字叫任雨,她是雨村人。我刚遇到她那个胖子正在和一个乡村女人吵架。

一个小偷偷走了她的东西。小偷和胖子一样胖,穿着同样的黑色衣服。

我们买了一个院子住下来,她不时来,忘了说父亲是村长。她的母亲因难产而死。

她有时来帮忙做饭,洗衣服,一来二去熟络来。胖子开玩笑说她是因为她的小哥,我想也是。

然后有一天,我要送她回家。她问我是否结过婚,我说不,单身时,我突然意识到她来不是因为小哥,而是我。

后来,我们成为了男女朋友,结婚,按照当地习俗结婚,以胖子为主持人,小兄弟为伴郎,黑瞎子,小花,秀秀都来了。

我看着她低头一笑,便问你在笑什么?。她摇一摇头说没什么。

她去哪儿了,我没看到一天“小邪”?

小邪和小哥跟出去了,唉,不像她哥是稳当的。

小邪子是我的女儿,任雨给我生龙凤胎,女儿叫吴静,儿子叫吴博,女儿不安静整天粘小哥。

胖子说她像我年轻时候,所以每个人都叫小邪子,看着相框里的儿子,直板不苟言笑站着像60岁老干部,他是二叔叔带回杭州的。说吴家独苗应该回学习,我是在外浪算了,吴家不能再有第二个吴邪。

米饭准备好了,出来吃饭。任雨叫我。

我走出家门,笑看着院外桌子围坐着人,胖子,小哥,我的女儿,我的妻子,我真的希望我一辈子这样。

评论
热度(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舒爱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