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秘》第八篇

潜伏九门的人现已被清理了,张会长,你现在能告诉我们,古潼京进口口现在在哪里吧。”

张日山转身看着李取闹,伸手指远处沙子一处半碑上。

那众人顺着他的手指方向看去沙漠露头碑头,李取闹跑过去跪在地上,双手挖沙“财富,我来了”双手拉起石碑,沙子凹陷。

霍有雪看着他下沉沙子跑过去,所有人紧跟着跑着去了。

尹南风看着张日山走过去。

“别去’张日山一把手捉住她。

尹南风疑惑看着他。

此时“财富”李取闹对着那口古井大喊大叫,一跃而跳。砰的一声。

她顺着声音转身,蛇柏钻出古井,嘴里李取闹身体摇晃,李取闹痛苦呼救扔在地上截成两半,口吐着封信,旁边的树藤活起。

“跟我走”张日山捉住她的手腕,将她拉入怀中,蹲在地上。

尹南风看着树藤从空中舞动,一边藤蔓爬地上包裹着尸首,一边用盘绕羁绊人身上吸入树洞中。两人屏住呼吸张,张日山手紧紧抓住尹南风的手,另一只手从口袋里拿出天心粉,尹南风看着递过来天心粉,顺着他指古井,点点头,跑迅速将天心粉撒在树洞里,树藤像痛苦飞回空中,盘绕羁绊的葡萄藤张将尸首散开成白骨散落一地,俩人跳下古井。

梁湾拿着手电筒,看着石碑上的凤凰碑文“它和你死后的纹身十分相似。”

“谁?”

她拿着手电筒,看着走过来的人“是你。”

张日山看着眼前的青铜门,尹南风侧目他凝神伸出手扯扯大手,张日山看着她反抓住的手咱们进去吧。

“张日山。”

张日山退后一步,看着扑在怀里的梁湾。

“张会长,不用谢我。”张日山看走过凌风。

众人都坐在火堆,胖子眼睛猎奇地看着趴在张日山怀里啜泣不止梁湾,又看着烧烤尹南风和中间凌风“这类气氛比坟墓还要可怕。”

声声慢瞪看着他胖子“吃你的碎饼干。”

张日山皱着眉头,看着梁湾“别哭了。”

尹南风拿起手电筒“我去一下那边。”

“别动。

”尹南风看着架脖子上的刀,回身看陈巨丁“你们俩,还活着?”

李巨丁看着她“别出声,渐渐后退。”

“你把她腰上枪取上下”霍栩走上前取下尹南风的腰部枪“尹老板,帮我一个忙,让张会长交出图纸。”

“你有什么事亲自给他说。”尹南风看着他身后。

“陈巨丁、汪家人。”

陈巨丁转身满头大汗看着张日山走过来“别过来。”

张日山看着他架尹南风脖颈的刀,冷眸看着他一眼,敏捷跑过去,咔嚓陈巨丁眼睁不甘躺在地上。尹南风哈腰从靴子掏出上枪,对张日山射杀过去,张日山回身看着地上霍栩。粱湾看着躺在地上霍栩“啊,啊,杀人了,尹南风,你杀死人了。”

尹南风听到她的尖叫捂耳朵。“日山,她杀人了。”

“粱湾,你给我闭嘴,你要再喊,我就杀了你”张日山看着晕倒梁湾

评论(5)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舒爱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