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单篇

尹南风慢慢走店门口,紧紧地握着双手,微微颤抖着看着面前的人。

“南风,我回来了。”

尹南风用双手拥抱胸口,笑着说:“我以为你是长眠古墓。”

张日山微笑着走向尹南凤,低下头露出牙齿,伸出手,将她拉到怀里。 “南风!”

尹南风的红脸挣扎着伸出双臂,退后一步喊道。 “,老东西,身上很脏死了。”

张日山低下头,看着自己身上脏乱。 “是挺脏的。”

“快点洗个澡!”尹南风说。

张日山看着尹南风的眼睛闪过戏谑,“你陪我吧。”

尹南风瞪了他一眼,“老不死”,转身离去。张日山看着她赤着脚,笑了笑。

张日山闭合眼睛躺在浴缸的 “南风,你不要敲门,该改改了。”

尹南风站在门窗上,一跃而跳,“这是白药,涂抹伤口”把药瓶放在浴缸的一侧”瞥了一眼张日山的白色绷带。 “年纪一大把扯什么能”。

张日山睁开眼睛,伸出手将她拉进浴缸。

“老东西,你干什么?”

“别动”张日山伸出双手,摸了摸脸颊,看着沉重的黑色圈,苍白的脸色“对不起”。

“啊,张日山蹙起眉说,”你是一只小老虎吗?

尹南凤舔了舔嘴唇上的血,看着他。 “活该,住一晚,明天结完帐离开。”

张日山伸出手捏下巴 “你愿意”。尹南风别过脸,眼睛是湿润的“老东西,有什么舍不得的”。
 “我想走,除非我是自愿。”尹南风的耳朵很快就红了。

评论(4)
热度(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舒爱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