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秘》第十一篇 修改篇

音乐又从雾中传出。梁湾用手捂住耳朵,跪在地上哭泣的喊道“日山,咱们走,这太可怕了,我受不了。”

王胖子看着浓浓黑雾,双手捂着耳朵,“奶奶的”头疼得厉害,双膝一双跪倒在了地上“我受不了,我要聋了。”

张日山看着浓浓的黑雾闪动的身影,汗水从脑门渗出,哼了一声,胸口鲜血狂涌紧握着手里的怀表。

此时,墓室里尹南风拿着枪疑问地看着面前。后室不是放棺材的地方“棺椁这么会摆在这儿?”

“应该人为挪动不知道发作什么事震出来,你看地上周围散落的骨头。”

尹南风手里拿着枪,看着地上的骨头说“咱们复苏房间应该是放陪葬品的地方。”

凌风点了允许“咱们曾经的房间在地上看到精美的古玩碎片便是这些棺椁主人的陪葬品,侧室与走廊相连,只需走出在房间咱们就可以出去。”

“他们为什么把棺材不是拿那些陪葬品?”

林峰摇摇头“不知道。”尹南风疑问不解看着棺椁。

“好了,先不想了,咱们先找出路,找到了后出去再说。” 凌风对她道。

尹南风点允许,俩人举焰火四处看了看“南风,看这个水缸。”

尹南风转过身,看他站在角落里一旁水缸。

尹南风走近细看,水摆放的一个碗“水缸底下有洞。

“为什么这水缸放一个碗。”

“一水缸放置为了下面甬道方位和声音,二是驱魔”说完尹南风双手举起抢,朝水里开了几枪,水顺流而下的漩涡。

俩人挪开水缸,凌风看着洞口“你怎样知道它是空的?”

“有人告诉我,咱们下去吧。”

凌风伸出手拦住了她“等一下,我先下去,然后在下面接你。”

尹南风看着他,点允许“好吧。”

凌风马上笑着跳了下去,回身笑着抬起头,伸出双手“南风不惧怕跳下来,别担心,我会接住你的。”

尹南风无奈地低下头,随意跳下,落到了地上。

凌风看着他空空的手,尴尬地笑了笑“没想到我的南风轻功这么好。”

尹南风举着焰火照了照黑不见底的甬道“说了这条路,应该能走出去了。

“等等” 尹南风回过头。

凌风抓住她的手腕的手上,说道“前方有危险,我走前面保护你”。

尹南风看着他,点允许后退了一步。

他微笑着举焰火往前走一步去探了探,转头道“走吧”凌风站前面走着,尹南风在后面跟着。

“当心点,南风。

尹南风摇着头看着他,举焰火往墙边照了照

看了几眼,猛然停下来,走近看墙面边。

“南风你要惧怕就牵着我的手,南风”林峰走到她身旁举起火烟,向岩画照了照,在墙上描绘了几幅岩画。一个出殡场景中,一群人抬着一个棺材上山,棺材被链条吊在半空中。链条上的两只飞兽互相相对“这幅……”

尹南风看伸手指了指墙面“这璧画我如同在哪见过?”说完走近,把手贴往墙面。

咻,咻!墙面射出一箭矢,箭矢就钉对面墙面上,尹南风捂着膀子。

“当心”凌风拉尹南风双臂回身入怀,很多的箭矢射向四面八方射去,从腰间抽出护腰软剑挡箭,两人快速向前面跑去。

砰的一声。

尹南风回头看见蛇爬了出来,她的手很快从口袋里掏出天心粉,撒了出去。

唰,啊。

梁湾一声大叫蹲下身子,双手抱住。张日山从腰间抽出一支飞镖射过去。

他走过去,伸出手来捧尹南风的脸颊,仔细观察。

尹南风看着张日山“老东西”说完马上晕了过去。

“南风,南风,老板,老板”声慢慢的哭着跑过去看着怀中的人。

梁湾看着膀子上的箭说“幸运的是,这支箭是无毒的,我先用刀子挖出箭周围的肉,然后取出箭。”

张日山看着她伸出手“把刀给我。"

张日山示意声声慢,声声慢将刀给梁湾,她伸手将尹南风扶起来坐着,撕开衣服,    粱湾伸手接刀,却被凌风抓住手腕。

“慢,如果她治不好?”

张日山看着他“她治不好,我就杀了她。

梁湾看张日山眼睛里杀气,想起了什么慌乱的落下刀子。

凌风慢慢放下手腕,看着她“当心点。”

“你拿起刀。”

她颤抖着拿了一把刀“你抱紧她”用刀对着伤口。

“啊”

然后敏捷的按着膀子敏捷拔出箭来。

张日山看着她苍白的脸,伸手摸了摸她的脸颊,闭上眼睛,垂头吻了吻她的脑门。

尹南风笑了笑“老东西,我很好。”

评论(2)
热度(38)
© 天舒爱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