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

他看面前收银台排队,滴滴,从兜里掏出手机,看着跳出几条微信,伸出手点开微信

日山,我问你什么时候对我动过心

他回身低头看推车小孩,女人提东西跑过来抱起孩子道歉“对不住,跟叔叔讲对不住。”

“叔叔,对不住。”

“没关系。”

他重新拿出手机看着微信

老东西,没动过心。

“南风,误解,我不是对你发的”坎肩看着敲门的会长“会长怎么了。”罗雀双手抱胸看着门口的人,摇一摇头。

尹南风坐沙发上听着门外的解释,嘴角勾起看着手机微信字,我没有动过心“看来登记缓缓”声声慢同情看着门外。

此刻,梁湾笑着看着微信上回复白痴,这是不是说我傻乎乎,可爱,仰躺在沙发上痴笑看着手机微信。

评论(2)
热度(3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天舒爱瑞/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