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沙漠》第七篇修改篇

我写古潼京是不一样的,私设。

霍道夫站在沙丘上,嘴角上扬,用望远镜看着远处的汽车,把望远镜扔向他身后的人。“尹老板,来了?”

尹南风从车上下来,掀开脸上的面纱,看着迎面而来的人“霍道夫,好久不见。”

“是的,我好久没见你了,自从我从英国回来后,你就没有联系过我。”

尹南风笑着说:霍道夫,这不像你,你不是一个悲春怀秋的人。

“南风。”

尹南风转过身,看着凌风向她走来。

“南风,我为什么在车里睡着了?你为什么不叫醒我?”

“你身边没有助手,我为什么要叫醒你?”

“南风,他是谁?”

“你好,我叫凌风。”

凌风伸出手。

霍道夫伸出手,握住了它。

"你好,霍道夫"

霍道夫推了推眼镜,看着他“南风眼光不错。"

“当然”凌风伸出手来搂着尹南风的肩膀,扬起了眉毛。“我南风的眼光绝佳,霍先生。我听说你单身,要不我让南风给你介绍朋友。

霍道夫微笑着说,“不。”

尹南风甩开肩膀上手问道,“道夫,他们在哪里?”

“在帐篷里。”

“教授,你在看什么?”

李取闹钟伸头窗外看着。

“沒什么。”他转过身坐下,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

李取闹转身坐下,低声说道,"既然大家都到了,我们可以开始了吗?"

“谁说的,大家都到齐了”霍道夫打开帐篷走了进去。所有人都看到他身后尹南风进来,脸色微微变了变。

尹南风看着大家的脸,走到霍道夫身边坐下。“尹老师来了”

“九门可以来,我不可以吗?”

"什么不能来的,只是我没有见到张会长."

“霍老板很关心老东西的踪迹,但老东西整天到处跑,谁知道他在哪里。”

霍有雪说了一句“是啊,那个老东西总是让人捉摸不透,”之她看了看旁边的人。“这个英俊小伙以前从未被人见过。”

"你好,我叫凌风,是南风的好朋友."他站起身,伸出手道。

霍有雪看了一眼他伸出的手,拿起桌上的杯子,低下头抿了一口。

凌风笑了笑看着手。向后坐下,带着委屈的表情看着尹南风“南风,我好尴尬。”

李取闹咳嗽了一声,说道:尹老板,让我来介绍一下“这是陈教授。”

"你好"尹南风对他说。

他瞥了她一眼,咳嗽了一声,“你好。”

“教授,我们开始吧。”

教授点点头,拿出盒子,装上上手套,拿出发黄的纸,把纸浸入一个蓝色的水杯,然后慢慢地把它放在桌子上。所有人看着桌上的图纸时,齐案眉看着图纸上的藏宝图,惊叹道:“佛爷,你是怎么找到这个宝藏的?”

李取闹两眼放光抚摸着图纸“宝贝啊。”

尹南风看着地上的地图,抬头看着教授的脸。"李老板,这条地下路线可能跟纸上的不一样,所以要做好准备."

“是的,教授说的是”李取闹点了点头。

深夜,帐篷外的护卫昏昏沉沉,渐渐地在帐篷旁边睡着了。

尹南风打开手机的手电筒,看着面前的一张脸,摇摇头:真丑。

"嫌弃了,白疼你了"说完叹口气,轻轻握住了捏在自己脖子上的手。

尹南风手放下说:“教授,你晚上不睡觉,跑这里干什么?”

“你不在饭店。跑这里干什么?”

“你不用管。道不同不相为谋。”

他默默地看着她,半响地说:“记得你下地的时候,你必须跟着我吗?”

尹南风冷冷地看着他“我有人保护你。你只需要保护你周围的人。”

评论(3)
热度(55)
© 天舒爱瑞/Powered by LOFTER